close

如何看待算命

順風?逆風?

~~~~~

說真的前陣子算了好幾個過了,反而這陣子去算的沒有台北橋的林老師,主要是之前問過我想做的這個行業好不好的時候,他有說過我本來就該走這條,也就覺得那就不要額外再問了。這個時候剛好有一個朋友揪我去一個內湖老師那邊算。

 

朋友有段時間跑校園的業務,是說有同事當初在想要跟先生去中國打拼,還是留在台灣。那時老師就說「一定要去中國」,他先生走往外、越遠越好的運,出國更好。反而說這個女同事可以一起過去,不怕沒工作;大概過幾年之後可以考慮回來,也是很順利。

 

聽起來是屬於「提供方向」的老師。於是,我就把自己交給了朋友,讓他幫我預約時間XD

 

 

~~正文開始~~

一如往常,見面算的時候要到老師的工作室;但是這次一開始問地址的時候,就是個住宅區;老師說坐電梯之後直接上樓,就是個民宅;進到老師家中的感覺,一整個就是到家裡跟人聊天的,非常自在。

 

很多人算命最想要的大概就是老師鐵口直斷了,老師真的就是非常篤定的說要怎樣做。這點真的是很多人很想要的。

 

大概的內容很類似。

張:「今天想要問的是?」

我:「就是想出來自己做。問工作、事業。」

張:「問創業嗎?」

我:「對,有開了一間公司。」

張:「那要衝了喔!107年要突破自己。」

我:「但是我還沒有離職。」

張:「那要衝了,107年的四五六月壓力很大,等下半年再出來。」

張:「你107年要突破啦!一定要。」

 

那種感覺都是非常肯定的,基本上都是提點你需要怎樣做,現在最急需的事做怎樣的決定。

 

另外,老師有很多的建議;像要怎麼做,還有一些當事人的特質要做點修正,例如「心太軟」、「正義感太多」,然後賺到錢要做怎樣的投資。

 

大方向會跟你說「時機點」,哪時要突破,有幾年的向上。要記得一直突破自己來做,要花在刀口上。財運旺在哪些年,把握那些時間,這樣就可以順勢翻身。

 

當然也會警告,例如這段時間如果沒有把握住,那就待在原地方不要再亂想了。老師會說都給你運了,如果不能把握住,那就不要再想要衝了。猶豫不決的話會衝不出來!會一直提點你要把握時間點,要做怎樣的事比較能遇到貴人。

 

~~~~~

說到算命,很多人都會有點擔心、害怕、排斥;但是,通常算過幾次之後,會有一段時間非常的投入。算了N家,然後又開始空虛。正常來說會跑去算命的人,大概學生時期都是問感情為主。接著上班之後,除了工作就是被甩了之後填滿空虛。上班了好一陣子之後,大概問的大概就是工作發展性、跳槽、創業。只是如果你決定要算命的時候,建議先做個心理準備,答案如果不符合你預期「要怎麼辦」?

 

如果順風順水,打算怎麼做?如果逆風划水,又打算怎麼幹?這樣比較不會被牽著鼻子走。說真的,算命是提供一個參考,可不是就順著做就是了。比如說我曾經算過一間超準的,他就說你五年後還是從這間公司離職,你不用急著現在就離開,多走了一段崎嶇的路。

 

沒錯,老師很神算得超準的,五年後我還是一樣從原來這間公司離職。但是,我覺得當時我下定的主意是對的;出來外面走了一遭,不只薪水升級了,眼界真的完全不一樣,連懂的東西都是大幅提升的。像這樣的「崎嶇」是走了才會知道的。

 

------------

張芳銘:0919-206293

------------

 

 

內湖,八字,算命,張芳銘,工作,事業,流年

arrow
arrow

    山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